斯塔克工业实习生

【霖廷】美味情缘•前篇

奇妙的食光 现实背景


朱正廷今天特别开心 开心得快要起飞了。
话还要从昨天说起。

忘了自我介绍,我是Jeffery。

来布里斯班录制几期节目了 昨天晚上编导分别把任务卡送到大家的房间后 我隔壁传来了掀翻屋顶的叫声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天居然开游艇出海诶 我一定要面朝打开迎着风喊出那句话!Wow!”

对于Justin这个中二未成年来说 面对海浪说出“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大概是他来澳洲的Mission List上的第一条。

我从行李箱里拿出亲手制作的巧克力 准备拿给大家尝尝 毕竟我作为大厂最帅的甜品师 对自己的甜点手艺还是相当的有信心 这时有人轻轻地敲了三下房门。

我以为是编导姐姐还有事情要交代 放下手中的巧克力盒子去开门 原来是朱正廷。

“诶又霖 我问你啊 你说明天出海我是带这个去还是这个去啊?”朱正廷左手拿着一副墨镜 右手拿着一副金框眼镜 边说边皱着眉头举到我眼前给我看 好纠结的样子 。

我鬼使神差地说了一句话 “你先进来吧 里面光亮看得比较清楚。” 说完我都被自己吓了一跳 怎么这就把人请进屋了?

朱正廷倒是一点儿都没犹豫 进屋后屁股一抬就往床边一坐 “来我挨个带给你看啊 你看看我戴哪副好看。” 他把自己半湿的头发顺了一下 然后拿起墨镜往脸上戴。

看来是刚刚洗完澡过来的啊 难怪进门的时候觉得什么味道好香 我开始盯着滴水的发梢发呆。

“又霖?你快看我 戴这个好看吗?”朱正廷手臂向后一撑 抬起头看向我

“好看 挺酷的 可以拍广告了”我看着他微笑夸赞 高挺的鼻梁完美地把墨镜撑住 鬓角发丝滴落的水顺着下颚线滑下  他这张帅脸戴什么会不好看?等你在我这个距离看到真人 你就会知道 我夸的一点都不夸张 谢谢。

朱正廷又摘下墨镜换上一旁的金框眼镜 “那这个呢?我戴怎么样?” 一双湿漉漉的大眼睛投来渴望答案的目光。

“我看看” 我弯下腰去更近地看他的脸 其实这个举动非常多余 我又不近视 但是我就想近距离看看 下意识的靠近而已 我真的没想多。

他看我还没给答复 就脑袋向右肩一歪 好像有些等不及的样子 悠闲又着急 。

那我这边就不一样了 天知道他歪头那一下子我差点就被可爱到坐地上去了 事实上我表面还是很冷静 嗯我的形象不能丢“你戴这个也好看 可爱。”

谁知道我只是把内心真实的想法说出来 对面的人儿就一下急了 “我 不 可 爱 OK?”腮帮子都鼓起来了 扬起下巴眼睛瞪得圆圆的 oh no 怎么还是好可爱。

大丈夫能屈能伸 我当然在场甜蜜的胁迫中妥协了 “OKOK 帅死了 其实我觉得你明天可以两副都带 换着用。”

朱正廷觉得我说的挺有道理 若有所思点了点头 “好 就听你的” 然后从床上起身来朝门口走 “时候不早啦 我想睡觉了 又霖你也晚安!”

我靠在门边 摸摸他头顶 “还没有干完 要吹干再睡哦!”

“好啦好啦 我现在就回去吹 拜拜!”朱正廷摇摇手。

“拜。”我目送他进了我对面的房间 也关上了门。

拿过手机调了个闹钟 接在插座上充电 关灯平躺在床上 。

我开始期待明天了 不 也许是 期待将和朱正廷一起度过的明天。

评论(4)

热度(32)